灣家人。
容易變心,濫情(?)(。・ω・。)ノ♡

雜食檔,喜好見一個愛一個。

佛系寫手有緣看文(❁´3`❁)

【我的英雄學院/麥相】 幻想真實

*這是個沒有英雄的世界

*除草...然後會再長很久的草

*CP感可能不重

*-*-*-*-*-*-*-*-*-*-*-*-*-*-*-*-*-*-*-*-*-*-*-*-*- *-*-*-*-*-*

這一切都是虛假的。


他不只一次在心中告誡自己。

在美好在真實也都是假的,虛幻的。

不要深陷其中。


「叫我的名字吧。」沒頭沒腦的脫口而出的話語。


「唉?唉!唉?!」在一連串毫無意義的驚訝後,「消太」。


相澤消太聽見了自己莫名其妙要求。


相澤消太覺得自己一定是瘋了。

他用力地用眼睛留住對方認真的神情,努力的記住對方的聲線。

如獲珍寶般深藏心中。


貪婪地尋找著真實,可明明一切都在真實不過。


但心中不只一次響起警鈴,陳述一句話「這世界是虛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消太你今天很奇怪啊。」對方將額對上了自己,懷疑生病的可能性。


相澤消太沒有回答只是伸手擁抱了對方,試圖獲取更多對方身上的溫暖。

擁抱這虛幻的真實。


這世界是虛假的,所有的一切不過是想像。


相澤消太第一次嘗試證實自己心中疑問。

結果就是住進了醫院。


但是一次的實驗失敗並不能證實什麼。

因為那聲音並未消失。


在多次自我傷害否定行為後,相澤消太獲得一個假設,或許解開虛假世界的開關不在自己身上?


在相澤消太第一次刺傷山田時所有認識的好友們紛紛要山田必須正視相澤消太的不正常。


但身為當事人之一的山田卻只是輕描淡寫的一句「消太很正常的」帶過一切所有的不合理,縱使相澤消太已經持續的看上的不短時間的心理醫生。但對山田而言「相澤消太很正常」這點他深信不已。


也或許只是山田必須證明「相澤消太」必須是正常的。


山田是一名廣播電台的知名主持人,他充滿活力熱情的聲音帶給許多人滿滿的正面能量。

他跟相澤消太認是在一個外景綜藝節目,相澤消太原本是一名武術指導,因為在某連續劇客串幾場後意外爆紅。

他倆被分配在了一組進行了一些節目中的遊戲,莫名的有默契,因而後來常有節目組找他倆一起錄影。

一回生二回熟加上山田的自來熟性格,漸漸的兩人感情走上了正軌,沒人道破的關係。


「消太,我在這裡。」山田用力地抱住將刀捅向自己的相澤消太。


只有兩人的時候山田失去了在人前的活力,他對於留住相澤消太已力不從心,卻仍舊執著。


他只想留住眼前真實的「相澤消太」。


所以「相澤消太」必須是正常的,山田才能將他留住。


這世界是虛假的,所有一切都是假的。


但我想相信我懷中的你是真實的。


「放過彼此吧。」香山睡看著安靜的坐在牆角的相澤給了山田一個建議。

身為兩人共同的朋友,實在對於這種互相折磨的做法實在是無法放置不管。


「那是消太阿,我怎麼能放開他呢?」


「山田,幾年了。那不是相澤,你什麼時候能接受現實?」


「香山,那是消太!他會動會笑他活得好好的。」山田有些激動,這不能怪他。所有來拜訪的人都指著相澤說那不是他的消太。那他每天清醒擁抱道早的人是誰?


「山田,那只是一個AI。你什麼時候能面對現實,好好到墓前跟相澤說上幾句話。」


「香山,他有血有肉消太他活得好好的在那,你胡說什麼呢?」


「我下次再來。」


這世界是虛假的,可深陷其中的我們卻在真實不過。


评论
热度 ( 21 )

© 柳慕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