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容易變心,濫情(?)(。・ω・。)ノ♡

雜食檔,喜好見一個愛一個。

佛系寫手有緣看文(❁´3`❁)

【我的英雄學院/麥相】冬日

這個是氣氛好歌聲佳(?)因應人家說因該要有的。

可以當作夏夜的後續也可以分開來讀的


我今天寫了三篇文我好厲害!(自己講不害羞)

*-*-*-*-*-*-*-*-*-*-*-*-*-*-*-*-*-*-*-*-*-*-*-*-*- *-*-*


那年,雄英失去的是一名教師,但總有人能夠替補。

那年,世上失去的不過是一名甚少人知的英雄,而現今社會最不缺少的便是英雄。

那年,他失去的是此生最愛,卻是無可取代。


閉上眼就能回憶他甚少出現的笑容。

夏天的夜晚,綻放的煙花是那麼美那麼讓人心醉心碎。


他拉著他奔向海灘享受不符年紀的青春。

他想和他創造回憶能夠在老年之後述說美好。

他想了很多很多。

終究敵不過現實的殘酷無常。


他的記憶是一個斷層,沒有如何失去他的任何片段。

只有他人的一個告知和大雨中的葬禮擊潰他殘留的希望,他還活著的希望。


麥克的眼睛是漂亮的碧綠色,是春天美麗的草原。

麥克的頭髮是漂亮的金黃色,是燦爛的秋日餘暉。


麥克是對我述說愛的人,而我不討厭。

儘管我們再一起不是合理的存在。


這是那個夏夜隔著仙女棒淡淡火光相澤消太對他說的最動聽的情話。


相澤消太不說愛可確實將讓他的心停在那個夏夜可他的心以不在火熱宛如冬日。



*-*-*-*-*-*-*-*-

最後的那句我想了很久這樣比較適合...

评论 ( 6 )
热度 ( 10 )

© 柳慕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