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容易變心,濫情(?)(。・ω・。)ノ♡

雜食檔,喜好見一個愛一個。

佛系寫手有緣看文(❁´3`❁)

【我的英雄學院/麥相】夏夜

最近迷戀相澤老師~~~~

我記得之前有看到有人說海邊梗,

雖然這個也是海邊,就是我想到的來源...

可是我找不到提梗的人了...

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說一下喔!

也不知道還會不會寫這部的文了~

*-*-*-*-*-*-*-*-*-*-*-*-*-*-*-*-*-*-*-*-*-*-*-*-*- *


陽光、夏天、海灘!!

青春阿!!那年,雄高的暑假。

充滿著歡樂....單方面的。


雖說英雄是沒有假期,但偶爾的放鬆卻是必要的!


因為是暑假期間,還是夏天!所以麥克軟硬兼磨得拖上的相澤消太去不遠的海邊。

聞言還在教師室的幾位老師紛紛表示深感興趣。

也就形成的一個小型的雄英教師聚會。

不過這小型聚會差點造成海邊恐慌,所幸放假的英雄們大多沒穿戰鬥服...


在海邊燦爛的陽光發燙的沙地,麥克非常慶幸自己換了個襯衫和海灘短褲。

看像一到定點死活不離陽傘陰影範圍的相澤消太及他那身標示性黑衣,麥克深深覺得根本一個夏天一個夏天夜晚的試膽大會,恩,但都還是夏天所以沒問題!


還遇上了同樣到海玩遊玩的學生們,一群大人和孩子再海邊瘋玩的到了日落。


不知道誰買了煙火,在夏日海邊放了個小型煙火秀。吵吵鬧鬧的編織著一個美好的夏日回憶。

麥克拿了一支大型的仙女棒走向融入黑暗的相澤消太。

麥克用他比常人稍大的音量述說他的夢想和眷戀,還要跟相澤消太一起度過好多個美好的夏天!創造很多很多的回憶。



可誰也料不到那是他們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個夏天。


评论 ( 9 )
热度 ( 9 )

© 柳慕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