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容易變心,濫情(?)(。・ω・。)ノ♡

雜食檔,喜好見一個愛一個。

佛系寫手有緣看文(❁´3`❁)

【我的英雄學院/歐/麥x相】我們不相愛 番外 不曾離開過

*520賀文(?)

*麥克只有名字不會出場,接受在看。

*沒人是英雄,這是一個沒英雄的世界。其實也看不出來...

*角色屬於作者其他屬於我

*正文還沒寫出來,所以不要問我

*-*-*-*-*-*-*-*-*-*-*-*-*-*-*-*-*-*-*-*-*-*-*-*-*-*-*-*-*-*-*-

相澤消太像個孩子似的窩在八木俊典胸口,緊抱著人。

卻呢喃著另一人的名字「麥克」。



「好了,消太等等會有人來採訪記得嗎?」輕拍了一下懷中人,提醒該為正事做準備。

八木俊典知道,自己不過是被當成替代品的存在。



可他們倆人誰也離不開誰…



「反正又不拍照,不需要準備什麼。」相澤閉上眼享受著另一人的體溫。




以採訪為名目的檢查,相澤消太不是笨蛋。

他知道這是八木俊典的安排,只是從來不說破。




「相澤,我下周要出差個兩三天你自己在家沒問題嗎?」拉開令人窒息的領帶,八木俊典擔憂地問。



「還有麥克在阿,而且我不是小孩了。」略帶無奈的相澤消太將眼神,從夜晚窗外的漆黑一片分給了總是擔心過度的八木俊典。




「麥克…?好吧,有什麼事就打給我,我一定會接。」



無月的夜晚漆黑一片。

待在窗邊的相澤消太一身黑衣就像融進黑夜一不留神就會消失不見。



「相澤我兩天後就回來。…在家要小心。」八木俊典雖不忍吵醒還在和被窩相親相愛的人,但還是忍不住叮嚀著。


連眼睛也不願張開的人揮了揮手表示聽到。



八木俊典就算千萬個不放心還是關上了房門,不在擾人睡眠。



而房門一關上,房內的人睜開的雙眼卻清明的不像剛睡醒。


一扇門隔絕的是兩個世界。




正為公事忙的不可開交的八木俊典接通了一通無聲電話,可他不敢也不能掛。


因為那號碼是相澤消太的手機。


八木俊典靜靜地等著對面開口。


時間就像靜止一樣,八木俊典終於等到電話另一頭傳來細不可聞的一句「……我等你回來,俊典。」




八木俊典拿著電話忍住哽咽,恨不得現在就立馬回家。

至從三人的房子剩下兩人後,相澤消太就不曾叫過他的名。



他只會看著他叫著只有另一個不會再出現的人。



就像他不曾離開過…


评论
热度 ( 1 )

© 柳慕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