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
容易變心,濫情(?)(。・ω・。)ノ♡

雜食檔,喜好見一個愛一個。

佛系寫手有緣看文(❁´3`❁)

【文豪野犬/太中】論分手復合的正確說法

跪求小紅心!藍手我不敢要!

有沒有下一章不知道!(對!我超不負責任的!)

然後我忘記我要說什麼了......

我想起來我要說什麼...大概

私設有

*-*-*-*-*-*-*-*-*-*-*-*-*-*-*-*-*-*-*-*-*-*-*-*-*- *-*-


結束一個稱不上纏綿堪稱互相較勁的吻。被人用力推開順道給了一巴掌的太宰治用他溫和的聲調問到「中也我們什麼時候分手了呢?」

這是一個認知上的問題,一人單方面的分手跟雙方認同的分手可是差很多的。

中原中也惡狠狠地吼道「誰他媽的跟你交往過!」

這也是一個認知上的問題,不過這個比較複雜...



曾經太宰治跟中原中也是公事上的夥伴,但可惜太宰治單方面的違約跳巢去了別的地方。

一點音訊都沒有不論離開前後都是。


而他們如今又遇上了,太宰治一直不覺得他們分手過。

就算他離開心中眷戀的那人整整兩年音訊全無,他也不覺得他們這樣就該分手了。

不是有句話叫分開來雙方靜一靜嗎?

他們就該套上那句話。


而對中原中也來說可不是這麼一回事,論公事他們合作默契佳,論私事太宰治莫名的了解他惹怒他那方面尤其厲害堪稱技能滿點。

可他們之間可沒有情人間的那種承諾誓言怎麼他們就成了交往關係了?

何況會有人自稱伴侶卻拋開一個自稱最愛的人獨自死到不知道哪個角落還不給半點訊息嗎?


所以說他們倆最欠缺的是理智溝通和認知障礙。


單方面的理想和愛情是建立在幻想中的。

可太宰治從不覺得愛是他單方面的給予,中原中也愛他。

這是他莫名其妙的自信結論。

而他也給出合理的證據,夜半的收留(半夜敲門製造噪音不開門不結束)時時刻刻的噓寒問暖(他單方面的騷擾跟對方警告的回覆)


所以太宰治缺乏的便是認知障礙。


而中原中也這就簡單多了,簡單直白欠缺的就是理智的溝通。

跟太宰治在公事上還可以溝通但私下卻說不到三句話基本上就會開始上演武打片。


所以說他們究竟是分手複合還是正要開始戀愛呢?


评论
热度 ( 13 )

© 柳慕維 | Powered by LOFTER